English

由APEC研究中心负责编撰的《亚太区经济合作发展报告》顺利通过年检

        APEC研究中心负责编撰的《亚太区经济合作发展报告》顺利通过年检

 

      教育部社科司日前就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项目2013年度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公布: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项目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该司对于2010年度、2011年度立项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项目进行了年度检查工作。其中,由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负责编撰的《亚太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报告》系2010年末首批获准列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的同类年度发展报告之一。此次经审核和组织专家鉴定,该发展报告顺利通过了年度检查。本期通过年度检查的发展报告项目共有71个,未通过年检的为4个,撤项1个。
  今后,APEC研究中心课题组将继续严格遵行发展报告项目的相关要求和实施办法,集中精力、抓紧时间,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后续研究任务,进而为不断加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建设,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国家战略利益和政府决策服务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