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收取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的通知

                        关于收取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的通知

 

        为了方便我校教职员工,财务处管理科实行按年一次性收取还款凭证的方式,请各位老师将20133-12月份及20141-2月份的已抵扣个人所得税的公积金贷款还款书及本年还款计划书交到学院财务室,由财务人员汇总并填写申报表于2014315转交财务处管理科,请相关公积金贷款人抓紧时间办理此手续。财务处管理科将根据各单位交来的汇总申报表办理抵扣手续。如果您不按时交来抵扣凭证,由于没有合法的抵扣凭证,财务处管理科将无法为您办理继续抵扣手续。(以20142月所交的扣凭证为依据。前年度所交抵税凭证不能作为当年抵扣)

        对于今后新增贷款的人员,为了您的切身利益,请于贷款还款第一个月20日之前,将加盖贷款银行收讫章的《个人公积金贷款的还款书》送交院系财务室,由院系财务人员统一转交财务处管理科,以此贷款利息数作为当年以后各期进行抵减个人所得税的标准。

       贷款人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时,必须于还款当月将加盖贷款银行收讫章的《个人公积金贷款的还款书》由院系财务人员转交财务处管理科,便于及时调整抵扣基数;提前还清贷款老师,及时通知本单位财务人员,由本单位财务人员转告财务处管理科停止抵扣个人所得税。对于不及时办理此两项手续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贷款人自行承担。

       2014年起,请办理此项抵扣手续的个人于当年的310之前办理以上手续,并交到财务室,以后年度不再另行通知。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