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增正高级职称人员办理干部保健证

                新增正高级职称人员办理干部保健证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拟为20131月以后,新晋升或引进的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小学特级教师(以南发字[2013]37号文件以及人事处名单为准,不含只享受资格,不享受待遇的人员)办理《天津市干部保健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资格认定

   办理《天津市干部保健证》的人员,应是20131月以后新晋升或引进的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或小学特级教师(以南发字[2013]37号文件以及人事处名单为准,不含只享受资格,不享受待遇的人员)。

    二、办证手续

    1、核验并收取办证人员的《正高级职称认定证书》;

    2、收取办证人员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必须签写姓名和所在单位);

    3、由本人填写《天津市享受保健干部情况表》一份。

    4、由单位统一填写《南开大学保健干部名册(2014年新增)》一份(注意:保健证号和保健医院两栏不要填写),纸质版上交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版到组织部邮箱: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三、补办证件的要求

   原有证件遗失需要补办的,必须有本人补办证件的书面申请(内容要有补办原因和原证件办理的时间),另外收取补办证件人员一张一寸免冠照片(要求与新办证者相同)。由单位统一将补办人员情况填写一份《南开大学保健干部名册(2014年补办)》表(切不要与新办证件人员同页填写)。

    各单位要严格审核新办证件人员的资格,并按上述要求,收齐相关材料并填写报表,务必于317下午下班前交到组织部(办公楼516)。组织部负责汇总并到天津市有关部门办理证件后下发。

 

                                       

 

                                                                                                          党委组织部

                                                                                                      20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