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参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协同创新中心近期召开工作会

          中心参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协同创新中心近期召开工作会

 

      2014227,由南开牵头发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在本校召开中心申报事宜工作会。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张东刚及有关负责同志、校党委书记薛进文、校长龚克等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包括APEC研究中心主任宫占奎教授在内的相关参建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多位校内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负责人受中心委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中心的申报筹备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汇报中的总体思路和层次结构,协同单位间的分工融合,重大成效的遴选展示,申报书中的措辞和演示文稿设计等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薛进文在致辞中向出席工作会的评审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现正一刻不歇地为本年度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评审工作加紧进行筹备,邀请各位与会专家以挑剔的眼光,从内容、框架、格式等多方面集思广益、共同把关,期待通过本次评议以为下一步筹备工作明确重点和努力方向。
  龚克对于该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中心建设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中心在后续筹备中邀请更多富有经验的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对汇报思路和内容从严把关,提升申报的质量与水平。
  张东刚在讲话中介绍了本年度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评审的有关情况,强调要按照申报要求,不偏不倚地瞄准国家的重大需求。在改革方案中要将已开展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效作为重点进行精细化展示。
  此次工作会为本年度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