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天津市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天津市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要求请看附件。现将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时限

各类成果完成(研究报告以证明材料开具时间为准)的时限为:201811日至20191231日。

二、需提交纸质材料清单

1.      《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申报一览表》务必仔细审核,应与《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成果信息一致、准确无误。

2.      《申报评审表》一式6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3.      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份数一致,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

4.      申报成果一式4份,至少一份原件。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务必发送至邮箱gonglijie@nankai.edu.cn

 

三、申报时间及申报地点

1.申报截止时间:各单位请于515日前集中提交成果申报材料,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因须预留公示时间,过期不再受理。

2.纸质材料申报地点: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08

联系人:宫立杰 联系电话:23503554 13672060382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20429